当唱到尾声时,李勇慢慢闭上眼睛,又弹奏了一遍旋律。
他没有再唱第二段,到这里就差不多了。
虽然这歌的歌词挺值得吐槽的,但只看曲还是不错的,而且这种民谣风的歌曲,其实简单的歌词,更能明心见性,也更能表达情绪。
如果是有相同经历的,听到这首歌真的会产生共鸣。
所以李勇一直不觉得周董后期的歌曲质量有一些人认为的那么差,真正影响巨大的是他声音的变化,尤其是没有经过好好保护的嗓子,已经没有了当年那种可以直接当成“人声乐器”的效果了。
所以同样的创作表达出来,听起来却没有了当年的感觉。
也或许,变的不是写歌唱歌的人,而是听歌的人,早已经没有了当年的心情?
等到李勇弹完,又静静一会儿似乎在回味余韵,同样不知道什么时候闭上眼睛的路小雨睁开了眼睛,问道:“这首是什么歌?”
“等你下课!”
“我是问歌名啦……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