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量不足,这句话听着搞怪,看似没有特别意义,

        但是从银影侠口中说出来,却不能单纯的觉得,这句话就是银影侠自己的意思。

        要知道,银影侠可是吞星的人,只有行星吞噬者,才会总是需要能量,永远没有满足的时候。

        作为上一个宇宙,宇宙大爆炸后的幸存者,吞星可以说是个幸运儿。

        当时,濒临毁灭的宇宙,为了避免被终结的命运,选择与吞星融为一体,形成了特殊的共生关系。

        为此,吞星躲过了宇宙大爆炸,重新在新生宇宙中,获得了神灵般的力量。

        只不过,这种新生不是没有代价,吞星付出的是自由。

        吞星体内的宇宙,属于残破的寂灭宇宙,只有庞大的能量,才能让破灭暂缓。

        平日里,吞星需要不断吞噬能量,维持体内宇宙的消耗。

        要不然,第一个死的就是吞星自己,他会被体内宇宙直接吸干。而这也是为什么,吞星身为五大神灵之一,却始终不消停的原因,因为他只是体内破败宇宙的奴隶,为破败宇宙收集能源的奴隶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个银色家伙,说能源不足是什么意思,他想来地球补充能源吗?”里德脸上满是疑问,怎么想也觉得不可能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