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什么左边不左边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是蛋糕吗?一人分一半?”

        森川羽忍不住吐槽。

        姐姐双手捧着他的脸,轻轻一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其实我挺想这么做的,弟弟,要是我和绯月把你当做点心,一人分一半,各自带在身边,你是不是就不会让我们伤心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森川羽心惊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看着眼前长发飘飘,轻轻笑着的姐姐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是什么病娇发言啊,姐姐你认真的?

        他正想着该怎么回答,姐姐却突然轻声在他耳边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样,弟弟,刚刚有没有很动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听说你们男孩子很喜欢病娇,我灵机一动,才想到了这句话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