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什么左边不左边的?”
“我是蛋糕吗?一人分一半?”
森川羽忍不住吐槽。
姐姐双手捧着他的脸,轻轻一笑。
“其实我挺想这么做的,弟弟,要是我和绯月把你当做点心,一人分一半,各自带在身边,你是不是就不会让我们伤心了?”
森川羽心惊了一下。
他看着眼前长发飘飘,轻轻笑着的姐姐。
这是什么病娇发言啊,姐姐你认真的?
他正想着该怎么回答,姐姐却突然轻声在他耳边道。
“怎么样,弟弟,刚刚有没有很动心。”
“听说你们男孩子很喜欢病娇,我灵机一动,才想到了这句话哦。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